闻广狸猫

我桶呢

扭转(二)

*时隔两年的更新你还好意思说

*是出久进士杰的有个性pa

*是被淤泥刺激出来的,辅助性个性,增幅。

*胎盘幼儿园文笔,不能再多了

*又名爆傲娇的心路历程爆豪胜己,在线自闭

*为什么我写打斗写着写着就偏了?因为我菜

*新年快乐

↓↓↓




肉仓精儿在自己个性组成的巨大肉球的包裹下向千钧一发之际把自己“拔地而起”的绿谷出久道谢。

“多谢,”他笑了笑,随即又板起面孔,专心控制着自己分裂开的肉块。他没有问那个可以说是对绿谷下杀手的家伙到底和绿谷有什么关系,毕竟于他而言,输掉的人没有任何被记住的价值。

一对多,再加上个性有些过负荷的,让人想要啃秃指甲的焦虑也因为强力外援——个性为“增幅”的绿谷出久——的加入而缓解了不少。在肉仓看来,拿下雄英三人组的结局已在望,尤其是,对方已有一人被精肉盘成团子的情况下。

“请小心,肉仓前辈,”绿谷出久透过肉球上的“瞭望口”看着烟雾外不停担心爆豪一发炮弹威力过大而伤人的上鸣电气,道“对面是个性为‘爆炸’的小……爆豪胜己,放电的上鸣电气,无法战斗的是个性为‘硬化’的切岛锐儿郎。尽管三人中已有一人无法战斗,但是已达职英水准的小......爆豪君和半职英的上鸣电气也绝对不可能在不长的时间放倒。”

肉仓精儿看了看分析敌情的绿谷出久,决定不去问那个“小.......”是不是对那个像暴躁的野狗一样的家伙的昵称。“那么,我会用我的个性,帮助前辈顺利晋升的。”绿谷出久大声宣扬,随后道出了作战计划。

“首先,前辈先放我下去,我会牵制住爆豪,在此期间,请前辈使上鸣无力化后来帮助我。不用担心,爆豪君十分小看我,也就是说,在我和他对打的同时,他也绝不可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我身上,必定会分担一部分给前辈。”绿谷有些焦虑的啃着只有一点白边的指甲,“前辈也要注意不要离上鸣和地面太近。在足够高的电压下,即使是作为绝缘体的混凝土也是可以导电的,还请小心。”肉仓精儿点头同意:“你也是,那可是雄英体育祭的第一,要小心。”

在肉球后方,一道足以让绿谷出久通过的裂口慢慢裂开。绿谷扶住一边,对肉仓说道:“祝您武运昌隆。”随即借着爆豪胜己的穿甲弹炸起的烟雾灰尘,从高处跃下。

————————

爆豪胜己紧咬着后槽牙,手部不断释放的穿甲弹让他有些疲惫。

个性这个东西,同等于人的身体机能,没有人能在马不停蹄的跑完马拉松后再参加一个全力冲刺800米。同理,也没有人能高强度使用太久自己的个性。即使是ALL MIGHT,这种事也是做不到的。但是在爆豪对着肉球使用穿甲弹和散弹枪大约2分钟后,他停了下来。并不是因为他到了极限,而是,单纯的觉得不对劲。

士杰可不是那种——据他了解——过家家酒的那种玩闹式的英雄职高。东雄英西士杰,能和顶尖高校——培养出和平的象征的雄英——并列的英雄学院的英雄科 绝对不可能放一个无个性进去,还放这个无个性参与基本代表学校颜面的临时执照考试。

也就是说,这个这个废物书呆子,瞒着自己有个性这件事,欺骗他爆豪胜己。

那!个!废!物!竟然敢!他用有个性多久了?平时那副畏畏缩缩的模样都是装出来的对吗?那个废物是不是在背地里嘲笑他的愚蠢?他......

爆豪胜己也没能继续想下去,因为一记威力不小的鞭腿向他的手弯踢去。

攻击他的人无疑很了解他。他的很多大动作都是由右边起步。爆豪胜己知道这算是个缺点,但是无需更改。

压制右侧又能怎样。所谓“一力破千会”,在绝对的力量前一切的技巧想法都是白搭。也借由此,爆豪胜己大概判断出了攻击者的身份。

在挤出“deku——”并拉的超长的同时,没被压制的右腿向后踢去。没有攻击到但也却是解除了右手被攻击到的危机。为了屏蔽实现的闪光弹也适时发出,这才使得那种“被人窥探得无所遁形”的感觉消失。

那个废物的个性掌握得很熟练,很好,看来不是最近得到的。这个认知让爆豪更加愤怒也更加冷静。与那些一恼火就热血上头舌头打结连话都说不清的庸才不同,现在的爆豪胜己,在愤怒到想要把废久炸成粉碎的同时,也可以冷静的预判绿谷的攻击位置。在接下绿谷力度超过预料的一圈后,爆豪决定利用自己的愤怒。

“喂!废久!你现在是不是很愉悦啊?!”爆豪胜己的臼齿被他咬得咔咔作响,他像是把每一个字都当做那个欺瞒自己多年的小废物一样,在啃肉抽骨碾碎骨髓般用力后挤出声带,手里握着的绿谷出久的拳头有些控制不住地颤抖。

恐惧。绿谷出久在恐惧他。

有人恐惧他,对于爆豪来说,不是坏消息。与他而言,别人对他的恐惧,更像是一种对他实力的表彰。但当这种表彰由一个本来一心追赶他,一心与他并肩通行的人发出,这让他极度不悦……和难受。

你都追赶我这么多年了,我也习惯了你的追逐,你说放弃就放弃,那我和那些你只能记住一时的庸才有什么区别?

爆豪胜己自认为天资卓越,不愿意与庸才混为一谈。

一定是这样,也必须是这样。

可我后悔了。

——————————


评论
热度(5)

© 闻广狸猫 | Powered by LOFTER